产品列表 PRODUCTS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
贵阳金美合钢材有限公司

电话:0851-86777077 0851-86771539

手机:13618509168

地址:贵阳市云岩区金关钢材市场D区15号

联系人:闫经理

不锈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不锈钢新闻

缺货断货特别多,稳下心来涨价格,珍惜手中有现货,动不动还想涨呢

 贵阳不锈钢管,贵阳钢板,钢厂都说货不多,稳下心来挺价格,不是封盘不卖货,就是坦言货不多,不是这个又缺货,就是那个断规格,需求低迷价不落,生意到底该怎么做?


北海诚德7月份仅累计开盘6天,7月28日起再次封盘;华乐合金自7月26日起封盘;河南鑫金汇昨日开盘显涨300,坦言“货不多了!”,并于今日再次封盘;广西中金今天也传出停止接单;青山近日也多为平盘。钢厂到底在搞什么?难道还想联合涨价格?


逐利想涨是必然,能不能涨要看市场综合表现,但至少八月份订单早在七月涨价之时已接完,无非是要不要承接九月期货订单。


345月曾是极度亏损表现,好不容易靠一个多月的快速拉涨赚些钱,刚刚得了一些好处心中有些甜,好不容易得来的大好局面,谁会愿意改变风向轻易调价陪市场耍着玩?难!难!难!


市场表现有缺货,下游库存都不多,曾经亏损受伤了,此前快速涨价格,谁也不敢多订货,提心吊胆少存货,宁愿缺货断规格,不冒风险来赌博。


市场低迷需求弱,为何还不降价格?行情涨跌有起落,稳中上涨是真的,局面利好不易得,加倍珍惜你懂的。


涨后价格平稳着,短期还有支撑呢,珍惜当前的操作,熬着日子过生活,不赚钱的生意不想做,亏损更是别谈了,大不了少接些期货,踏踏实实卖现货。


 

平平稳稳看价格,合理均价来进货,短期涨跌不会多,珍惜手中有现货,抓住消息不放过,动不动还想再涨呢!

贵阳不锈钢板,贵阳304不锈钢管,贵阳316L不锈钢管,贵阳不锈钢装饰管,贵阳不锈钢卷板,贵阳不锈钢圆钢,贵阳不锈钢管件,贵阳不锈钢角钢